商学院出席“上海民办高校商学院联盟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3来源:商学院撰稿:季萍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6月11日,上海民办高校商学院联盟第五次会议在上海杉达学院嘉善校区望月楼召开。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民办高校的领导及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季萍会计专业学科带头人樊一阳、国贸专业学科带头人陈和太、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施金亮、法学系主任陈星、国贸系主任高雅丽参加此次会议。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高校就全英文教学科研情况学校机制体制等内容展开交流探讨校商学院副院长季萍针对全英、双语师资,以及全英、双语课程开设方面的情况与各高校进行了交流。随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教授介绍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AACSB)的国际认证标准及准备工作,并分享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在通过AACSB国际认方面的宝贵经验。对于科研工作,各高校也纷纷详谈了目前教师科研状况以及遇到的问题,积极探讨实际工作中提高教师科研水平的有效方式

上海杉达学院商学院院长杨谊青对各高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发出共谋福利、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期待。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姚大伟也表示,希望本次会议的召开能促进各民办高校间的进一步联络。会后,参会老师共同参观了杉达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中心,交流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经验。至此,上海民办高校商学院联盟第五次会议圆满结束。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