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5来源:国际交流学院撰稿:辛韫慧摄影:辛韫慧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6月22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如期举行。副院长袁语主持会议并对学院的各项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院长陈娴对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

此次大会邀请校长朱永生教授莅临指导,并做重要讲话。朱校长首先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期望广大教师能够严于律己、立足岗位,全面提高自身的师德水平和综合素质,在自身岗位上做出实绩;其次,针对学期末考试,要高度重视学生考风建设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提高学生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最后,朱校长提醒教师们要合理分配科研与日常教学工作之间的精力,及时高效地处理日常事务,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作了总结,并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朱校长表示,期待全校教师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攀高峰,以更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