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系戏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1来源:外语学院撰稿:杨诗楠、陈佳倩摄影:胡博文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6月14日下午4点,外语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联合举办的法语戏剧大赛在崇明校区报告厅拉开帷幕。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陈娴,外语学院院长助理朱文婧,外语学院法语系系主任孙丰怡,法语系老师谢津津、鲍耶,外教佳荷老师及17级法语系辅导员崔丙晨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参赛剧目丰富多样,《情深深雨蒙蒙 Romance sous la pluie》、两个《白雪公主 Blanche-Neige》、《Le flatteur》、《Un gars une fille》、《王子和他的公主们》、《摇滚莫扎特 L’opéra Mozart》、《还珠格格 Princesse Huan Zhu》、《魔咒 Maléfique》、《侦探vs悲剧的多重人格 Détective contre la Schizophrénie tragique》10个剧目轮番上演,有的诙谐幽默、有的发人深思、有的讲述爱情、有的古今同戏。

激烈的角逐之后,3班《白雪公主Blanche-Neige》、1班《还珠格格Princesse Huan Zhu》1班《侦探vs悲剧的多重人格 Détective contre la Schizophrénie tragique》分别荣获第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还设立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演唱奖最佳道具奖最佳剧本奖等七个单项奖,为大赛增添了更多趣味。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好地激发了学生学习法语的热情,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应用法语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我校在坚持狠抓基础教学质量的同时,一直积极谋划和鼓励学生参与各类专业性赛事,旨在锻炼、提升和检验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示我校学子的风采。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