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14来源:教育学院撰稿:吴丹丹摄影:吴丹丹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杜绝考试作弊现象,营造诚信笃实的学习风气,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于6月12日在503教室举行2017-2018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宣讲大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诚信考试。大会由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辅导员吴丹丹持。


大会开始,吴丹丹老师先细致讲解了考试的纪律问题,包括考前上交所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闭卷考试只留考试必备的文具等,并着重强调考试期间夹带小抄、携带手机等作弊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尤其是学前教育系的学生,未来的职业方向是成为一名人民教师,这更要求学生们必须以身作则,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

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乐影也表示,诚信是社会人际关系的纽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公民的基本道德素养要求之一。贤达学子必须做到诚信为本、严于律己,严格按照学校诚信考试要求,以最好的状态考出自己最佳的水平。期末考试不仅是学习成果的检验,还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不要让诚信遗失在考场上。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