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骨干教师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3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撰稿:王国红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6月8日下午3时,上外贤达学院骨干教师座谈会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9楼举行。本次座谈会由校人事处(中心)组织,共43名近两年入选校级“激励计划”的教职工参与,董事长鲍贤嗣、副董事长陆朴鸣、校长朱永生、副校长徐征、副校长马艳红出席。

座谈会由副校长马艳红主持,通过PPT滚动播放2017、2018两年的骨干教师户外团队拓展培训片段后,座谈会正式开启。在两个多小时的座谈里,老师们的发言交流从在校工作年限最长的——已在贤达工作14年的老师开始,各学院各部门依次展开。交流中,老师们除表达对学校培养的感谢外,“传承、发展、创新”的角度联系自身工作从教学管理、设备管理、教师成长、学风管理、学生比赛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董事长及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工作感想及对学校工作的相关建议,对相关问题都作了现场回答与互动沟通,一一记录还需继续探索的问题,会后做进一步研究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董事长鲍贤嗣表示,希望每位老师都做到“专业、敬业”,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与主动性,培养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的学生,为贤达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