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2018届毕业生国内外考研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1来源:招生与就业办公室撰稿:杨晨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截止至6月6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国内外考硕喜获佳绩。现已确定录取学生共166人,占毕业生总数的10.19%,不少学生被世界知名学府录取。

在国外考研方面,我校卓有成效的国际化办学模式为有出国读研意愿的学生搭建了优质平台,赴国外读研的人数持续上升,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成功体现。据统计,在目前赴国外读研的142名学生中有12名学生被2018年全球综合排名前50位的名牌大学录取,如澳洲国立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和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有13名同学被2018年全球综合排名前85位的名牌大学录取,如英国杜伦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等。除此以外,还有不少学生分别被利兹大学、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纽约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等国外著名学府录取。(所有学校排名,统一采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

在国内考研方面,我校共有24名同学考上了国内名校,占毕业生总数的1.47%,较去年略有提升。其中,国贸专业的陈伶详同学以高分考取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其余学生分别被上海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研究生专业录取。

正是同学们在四年中不断努力、刻苦学习,以及学校教师的辛勤付出,共同结果创造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优秀成绩。相信在后续的日子中,我校莘莘学子考研佳讯还将不断传来。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