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亚历山大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6-11来源:外事处设置

6月7日上午10时30分,埃及亚历山大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与我方商谈两校深化合作交流关系等事宜。副校长徐征教授,外语学院院长赵德全教授、外事处处长陈伟及外事处外事秘书梁阳会见了来访外宾。双方分享了各自院校在发展推进教育国际化方面的理念和经验,并就两校阿拉伯语短期交流,建立新的“2+2双学士学位”项目合作,教师进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促进我校与亚历山大大学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空间,以及深化两校友好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埃及亚历山大大学是埃及历史悠久的非宗教国立大学,建于1938年。现有教师6000人,学生150000名,下设艺术、法律、商贸、理学、医学、工程、农业、药理、牙科、教育、兽医等学院及公共卫生、医药研究、护理、旅游旅馆业等系所。另外,学校还设有研究生教育科研中心和计算机科学中心。多年来, 亚历山大大学在学术专业化和职业教育方面取得了巨大发展,更是位列世界排名前两百强的名校。自2012年起,我校与该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与好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