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来源:校长办公室设置

各院、部、处: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我校2018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16日(星期六)至6月18日(星期一),共3天,其中6月18日(星期一)为端午节。

请各部门按照《关于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妥善安排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附件:

关于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

为维护节假日期间学校的安全和稳定,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和各种重(特)大案件的发生,确保全校师生欢度一个平安、祥和的节假日,现就加强我校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抓好节前的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

二、各部门要在放假前组织一次以“防火、防盗、防事故、防破坏”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重申安全管理制度和规定;全校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法纪,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离校前关闭好办公室、教室和宿舍门窗,切断电源,保管好贵重物品,以防发生意外。

三、后勤部门在节假日期间要加强食堂、小食街的餐饮卫生检查,确保留校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杜绝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四、各学院与辅导员老师应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在国定节假日期间,各学院不得擅自组织学生外出旅游及其他校外活动。

五、学生在国定节假日期间外出游玩,应得到家长同意或有家长陪同。外出的师生要注意食宿卫生,加强安全防范,做好自身“防病、防骗、防伤害、防交通事故”等预防工作。

六、要加强双校区的安全管理,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加强校园巡查,及时、果断处置突发事件,并于第一时间报告校领导;各院、部、处及物业、安保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开启手机,保持通讯畅通,做到召之即来,履行安全责任人的职责。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