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乐享韩国”文化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28来源:外语学院设置

5月23日下午4点,由我校外语学院朝鲜语专业举办的“韩国文化旅游分享会暨大学生全罗北道宣传大使选拔大会”在崇明校区语信楼报告厅拉开帷幕。韩国旅游局支社长、全罗北道驻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应邀出席。我校外事处处长陈伟,崇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倪志新,校保卫处处长付志俊,校督查办副主任张德贵,外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建,外语学院院长助理司学慧等出席活动。

          

首先,韩国旅游局支社长、全罗北道驻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致辞,他们对支持此次活动的学校领导及老师们表示感谢,并简单地介绍了韩国的文化以及有名的旅游景点。孙建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表示作为上海地区“大学生韩国旅游宣传大使”选拔基地四所高校之一,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倾力支持,全力打响“韩国文化节”品牌。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学生们对韩国文化会有更深入的了解。

接着,主持人详细介绍了赴韩国旅游的攻略,并不时对内容进行提问,学生积极回答,现场气氛活跃。为了助力活动氛围,我校学生还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进入本次的主题活动的高潮部分即全罗北道宣传大使选拔环节,经过一轮轮的知识问答比拼,在全场400多名学生中,六位同学脱颖而出,韩国旅游局支社长为她们颁发宣传大使委任状及奖品。此次,全罗北道政府和韩国旅游发展局不仅为我校学生们带来了丰厚的奖品,更重要的是开阔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和感受韩国文化的机会。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