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中德交流班学生顺利赴德开启留学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8-05-02来源:外事处设置

4月7日,国际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娴,外语学院德语系主任吴琼带领2015级中德交流班26名同学正式赴德国波兹坦大学参加海外交流学习。两位老师陪同学生平安抵达后,全面深入地考察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为使学生尽快克服语言障碍、早日适应德国生活,学校在本科阶段就采取以德语授课为主的模式,并配备两名辅导员解决前期学习生活的沟通障碍,确保学生在德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此外,学生公寓也为学生提供了完备的硬件设施,保障了学生的在外安全及生活舒适度。

  

协助我校学生有序开展在波兹坦大学的生活学习后,陈娴院长、吴琼主任又于12日赶赴施德拉尔松德,看望在施德拉尔松德应用技术大学交流学习的我校外语学院四名学生。学生们表示,他们对该项目的教学及管理服务质量很满意,所有同学学习状态良好、心理情况稳定,也期待带着满满收获回到母校。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