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贤嗣董事长等校领导出席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中国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25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8-04-08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设置

2018年3月27日,我校鲍贤嗣董事长、陆朴鸣校长、马艳红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定铨教授等领导,应邀出席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中国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25周年庆典。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上海办公室主任马修·罗森斯坦博士感谢我校董事长一行出席庆典,积极评价我校与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的友好合作关系,并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人文交流。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定铨教授用中英双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庆典活动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也表达了要进一步发展我校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友好合作关系的良好意愿。

 

自2014年7月以来,我校每年通过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的“中国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选派管理人员及优秀教师赴该校接受高等教育管理和强化英语的专项培训,迄今累计已有32人。通过学习,教师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启发了新的教学思维,培育了团队合作精神,教学能力和英语水平得到较大提升;有助于提高我校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育国际化。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